岁稔辞忧

写给淋漓

蛋泥的刀法一如既往的锋利,直逼人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当真是一场淋漓的爆哭。 @米酒蛋泥 

(这是不算长的中短评,原谅我没有文化词不达意)

“自从你走后,我也练就了随时落泪的本领。”季杭离去后,孤独和悲伤似乎成为了所有人的主旋律。我想不仅是我,应该包括平行时空里的所有人在内都幻想过他们退休以后的幸福生活,但这一切都在那一刻戛然而止,小远永远失去了爱他的哥哥,庭安哥永远失去了他的宝贝师弟,自此,两人不约而同地换了手机,将同时饱含快乐与泪水的回忆永远珍藏。蛋泥赐给大家落泪的本领,而所有的泪水归木头所有 ​。

“亲人的离去不是一场暴雨,而是此生漫长的潮湿。”对庭安哥和小远来说季杭的离开是后知后觉的痛苦,如果说死亡的那一瞬间是当头一棒的痛击能把人击晕,那么清醒过后的每一个瞬间就像是一根溃破的毒刺日夜作祟,伤及肌理的地方永无法获得新生...他们之间的羁绊早已超出所有人的想象。

在这个无法看淡生死无法释怀疾病的年纪,读到淋漓这篇番外,会有很强的代入感,很难释怀。或许不仅是庭安哥和小远难以走出来,或许还有我和很多读者会被短暂的困在平行时空里的那年寒冬


细致的描写、淋漓的情绪对抗、直击灵魂的刀子以及恰到好处的糖,这是入圈这么多年一直很喜欢很喜欢蛋泥大大很重要的原因(先表白蛋泥!我可是从头追随方舟和安歌从贴吧到lof!)。同时第三点也是我时至今日哪怕安歌的剧情随着时间的推移有点模糊了也不敢二刷的原因。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